close

這是一個生日餐~呵呵

去年就說要來這裡慶祝了,木製的餐桌椅,隨意錯落的書籍擺飾

有機且看得見的食材

很有點居家的感覺,店名很可愛,帶點玄,叫做非零-NONZERO

他們的官網上說:生命就是一種探索。冒險的學習。

不正是如此嗎?每一種元素不斷融合進自己呼吸的空氣裡,然後越來越豐富

成就了不同的生活況味...就像一道道料理一樣...加了什麼,就成為了什麼...


非零-1      

(因為跟AVEDA是同一個老闆,所以洗手台也提供肯夢的產品使用)

非零-2  

(連牆面也釘上木製的質感,有一些鄉村風味。

(食材也讓顧客看清楚...我突然想到該不會可以跟他們買菜吧?)


OK~這篇重點是料理XD

用餐可以選擇單點或套餐,菜色可先上官網查詢

晚餐有三套菜色,雖然,叫做套餐A、套餐B、套餐C會很瞎

但總比上菜時,服務生問︰這是1500套餐的沙拉,請問是哪一位的?

來得不尷尬吧?XD
(好啦,我必須說中間我們對調了位置,所以造成了侍者的困惑也說不定...)


非零-3  

精選麵包 

可沾橄欖油及陳年醋,我很喜歡這瓶醋,搭配麵包味道提的正好~

麵包皮脆又香,穀物的味道很棒,不過冷食會有點硬,還是趁熱吃吧...


非零-4  

湯品

爐烤蕃茄蘑菇蔬菜湯蘋果牛尾香料蔬菜湯

湯鍋上來時雖然有一點點傻眼(除了在家裡,很少直接用湯鍋喝湯啊),

但我倒是一直想要這種鍋子XD

重點是,牛尾湯的味道跟以前去紐西蘭玩,當時房東媽媽煮的湯,味道好像~

有種懷念的感覺~就是蔬菜與肉混和的甜甜香氣~

 

非零-5  

沙拉

爐烤紅蘿蔔香草芥茉籽沙拉香料醋醃小捲青木瓜沙拉, 

基底類似,但前者醬料較甜,後者加了海鮮跟核桃,口感比較豐富,

醬汁味道也比較香,當然這是我個人喜好~XD


非零-6    

前菜

因為接下來的前菜都有蝦,所以上了熱熱的檸檬水洗手。

青醬蘑菇鮮蝦上有我好久沒看到的酪梨~

(插播一下,酪梨加鮪魚醬做成沙拉也超好吃的)

但大蒜似乎炒得有點過,所以蕈菇吃起來有點點苦,

下方的東北角海鮮盤我很喜歡,醬汁的口味很豐富,魚很順口,

還有搭配醬汁的番茄咬下去讓我吃到一個很有趣的味道,是一種清爽的辛香料~

但很抱歉我不知道是什麼...(形容不出來好討厭>"<)


非零-7    

主菜

紅酒蔬菜慢燉羊膝印度香料醃雞腿肉佐酸奶優格醬

點香料雞腿時,服務生說:

要跟您提醒的是,雞腿分量很少喔,但香氣很棒。

端上來時...嗯...份量真的不多 (我心裡是有默默地想︰你們家的雞長好小喔XD)

但我點的羊膝還蠻令人開心的...看起來雖然單調(只有蔬菜跟羊肉淋蔬菜醬汁)...

但羊膝燉得很軟,用叉子就可以劃開,所以我沒用到刀,而且蔬菜很爽脆~

GOOD


非零-8  

甜點

蘋果派巧克力香蕉派以及若干水果+手工餅乾

派皮是我喜歡類似餅乾的口感(我比較沒那麼喜歡溼潤或是千層的那種),

內餡嘛~蘋果派還好,巧克力香蕉還不錯,水果就是水果,紅色的李子不錯,

餅乾很香,但好硬XD

最後還有飲料,點的是咖啡跟康福茶,不過沒有太大的特色就沒拍了~

康福茶喝起來是還挺舒服的~


愉快的一餐,不過侍者會蠻頻繁的來注意客人的進度,

有時我看到他們遠遠的瞥一眼又退回去,就會覺得有點想笑XD,辛苦了...

可能要研究一下怎麼觀察客人比較好,

不然我們想講話的時候突然又有個人來上菜倒水之類的,感覺有點尷尬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orri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