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80681 (Small).JPG 

最近開始努力認真記帳

發現花費在食物上的開銷真是出乎意料的大
檢討起來就是吃˙太˙多˙了
(而且這些東西非常老實的轉化成推動磅秤指針的力量…)
所以我決定非必要的話,每天只花100塊在吃上頭…(握拳!) 

可是

便利商店這個惡魔老是在引誘著我啊~~~~Orz

集點數我是沒什麼耐心不過加價購真是太方便了~

即使很努力的抗拒openopen我的荷包

LOVE兔招招耳朵我的鈔票就直接飛過去了…\( ̄▽ ̄|||)/

 

因大塚愛小姐而誕生的這隻兔子

細長無神的眼睛不知道該說呆還是邪惡跟肉包一樣的頭型卻很有喜感

從牠岀道時(),就吸引了我的注目

雖然不至於想去蒐集牠的產品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ß存疑…)

但當全家貼出店頭海報時

我還是默默的收起I-CASH…跑去投奔藍綠色大門了…XD

 

為了加價購,不得不讓伙食費破表

卻也發現了一些ㄍㄟ ㄍㄠˊ得讓我和朋友們很開心的商品

(這真的要用台語才能講出感覺…)

 

P2080671 (Small).JPG P2080672 (Small).JPG
購入地:全家
購買價:多力多滋熊抱海苔NT$25/包、春日井荔枝口味軟糖NT$45/包

這個多力多滋果然很情人節呀~

愛心的形狀讓每個伸手取出的人都會心一笑

口味有熊抱海苔跟蛇吻辣椒連名稱都要很火熱就是了

我買的是海苔口味,一貫該產品「涮嘴」的滋味,但容量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

似乎有縮水…(作成愛心比較大片?)

而且很怕拿的人抓出來一片是碎掉的心,感覺就莫名地悽涼…XD

另外是荔枝口味的軟糖,同樣作成心型味道很荔枝完全投我所好…XD

一包約10顆吧...就零食來說也不算是價格親民的一款

  

好啦~

重點不是吃的

LOVE兔要開箱了~(幹麻說得像3C產品啊…)

 

P2080673 (Small).JPG P2080674 (Small).JPG P2080677 (Small).JPG
算是有良心一點的是,這組公仔分為三款--戀人兔、友達兔、私の兔

在盒外左上角標示著款式說明,每款各有黑白色
因為我買的時候架上只剩兩個一樣的,所以不知道是從外觀就可以判別顏色
或是需要黑白猜猜看...總之盒內依舊有神秘的不透光黑色塑膠袋...

雖說LOVE的原始型應該是白色

但帶著一點反骨基因的我,卻非常想要黑色的兔子

所以剪開包裝看見黑呼呼的影子時,我整個就是大轉圈啊~

 

相片小畫家上傳 

 

另外,任何一名日系角色都不能少的就是Profile

 

P2080676 (Small).JPG

與「跟三個蘋果一樣重」這種曖昧的說法比起來

LOVE倒是挺直率不過22公斤的兔子也著實嚇到我了…XD

而且牠是雌的黑色的咧?也是女的嗎那這一對一對組合的意思是

如果是雄的你起碼也要生一個類似肯尼或丹尼爾的名字給我啊!

(消費者真難伺候…XD)

 

P2080682 (Small).JPG  

而正當我抓著牠的耳朵滾來滾去時,才發現袋子裡還有個奇怪的零件

哈哈是一塊咬了一口的巧克力耶…LOVE的手上有一個洞,可以把配件扣上去

哎唷……一整個就是好~可~愛~呀~

 

相片小畫家上傳 相片小畫家上傳  

 

而在一旁默默看我忙著開盒拍照的龍哥此時終於忍不住問:

「這東西你會擺多久啊?」

( ̄▽ ̄|||)…基本上是都會放蠻久的啦

只是在某一天看見時會想說我是不是該把手綁起來

而且我現在只會買一隻而已

(雖然心裡有OS其實再湊隻白的也不錯啦…(o_)=# (#)3))

 

至少至少

這樣OPEN將在搖頭時不會太無聊

相片小畫家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orri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