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成為黑暗世界的白色希望.jpg


這不僅僅是一個句子,因為兩年後的現在,Cheer真的成為了太陽



到底看過陳綺貞幾場演唱會呢?說真的也不記得了…

只記得她每次唱歌時閉上雙眼融在歌裡的沉醉模樣
其他回憶起來的都很片斷…可能因為我的腦子跟螞蟻一樣微小…

是了!我想起了一隻想要挖穿地球的白蟻,出現在『溫室花朵』裡

昇哥問的:「哲學是什麼?」…我到現在也還沒想出個好答案
對啦!中場時間還有賣爆米花跟礦泉水的『吉他手』
穿著蘇格蘭裙的石頭,都忘了到底當時有沒有認出他來
還有!腐朽、重生、綻放的『花的姿態』
輕閒裝扮的Cheer打開房門,跟Mayday一同終結孤單
第一次!為了演唱會特地下台中,拿著每個人都有的「偽工作證」
我們全都看到,陳綺貞偷親楊乃文…XD
很近!悠揚琴音迴蕩在巴洛克空間裡的『Pussy Tour』
徐堰鈴的出現給了我很大的驚喜,她就是那煎了七顆蛋的女主角
好有趣!『Piece of Summer』不斷的安可逼得仙女說:「你們到底想怎樣啦~」
建恆哥提出的安全帽運動,是不是以後都變成一個傳統?

超搶手!2008年底滿滿的演唱會,系統還沒消化完
2009年的『太陽』就得加場,讓一群人擠爆在網路線上…


1/10我坐在位子上,靜靜看著同學們進場
原本還覺得小巨蛋太大,但白色的布幕一落下
舞台上竄出的光芒,竟帶著慢慢加熱的能量,照亮了場內每一個地方


為什麼龐克跟純美可以同時在一個人的身上輝映?
白紗裙加皮手套,長捲髮與電吉他,歌聲如此清柔,卻滲透著力量
手臂上的魚鱗圖騰,讓我想起人魚公主溫柔的堅強。
太陽燃燒殆盡,月亮腐朽升起
白雪落下後出現的灰狼,讓近萬雙眼凝視著的美麗蒼涼
Cheer的演唱會從來沒有一開始就讓眾人狂放
總是要醞釀到後面才會爆發


手風琴的旋律帶著我們進入英倫的場景,報童帽真是超正的裝飾品
下星期去英國,希望每個人都帶著夢想往前走
還有最近好愛的失敗者的飛翔,我聽見好多人跟著一起哼唱
一首歌讓你帶回去,背景流星殞落燒毀的城堡,配上輕甜的聲音
像初看見Sentimental Kills 的封面一樣,帶著殘酷的血色吸引…


Rocker的不規則裙襬舞動著節奏,這喚起全場的驕傲當然無可救藥
小虎吉他SOLO,高頻的震顫讓我的耳膜承受力逼近飽滿
任何一聲身旁的尖叫都使我忍不住得先用雙手隔開
升降梯上的黑色身影令我驚喜,一掃沒搶到前方票券的陰霾
拿起相機,1234567,鏡頭不夠力,但我可以用心聆聽
並且一起跟著吉他手大喊我愛妳!
吉他英雄的遊戲非常好玩,為什麼你們的手指都可以按得那麼快?
奇哥好high、建騏好讚、小虎好帥、羿妏好可愛,當然還有綺貞最厲害


還是會寂寞、讓我想一想,唱了好幾百次還是不覺得厭煩
下了台,安可聲還是不斷
第一次,瀝瀝落落的喊,跟著海豚的心跳,老師從魚缸走出來
好棒的孤島跟魚,我迫不及待想趕快拿到新專輯
第二次,大家終於抓住小煜的節拍,吊籃升起,安全帽準備好
旅行的意義跟告訴我,都是想知道,為什麼你要離開的原因
第三次,太陽花抽出揮舞的大毛巾,就算趕捷運應該也捨不得回家
因為有新的歌聽,有新的練習,還有小步舞曲
第四次,MV播完別急著離席,爽哥的雙手還沒停
單純的吉他,是最舒服的場景,這裡有著最乾淨的聲音
當全場合唱會不會,螢幕上特寫出的,是Cheer充滿感動的表情
九份的咖啡店,煮沸的香氣驅散了寒冷的空氣
回饋給每雙閃爍著原始渴望的眼睛


這段話我想好好記著:
「我覺得自己像一面鏡子,如果你聽見我的歌感覺憂傷,那麼你是憂傷的
    如果你聽了感覺快樂,那麼你就是快樂的;
    而如果你聽見了太陽,
那是因為,你就是太陽!」 

 

P1110576.JPG   



隔天,有人在翻報紙時問我:「陳綺貞有很紅嗎?為什麼票房這麼好?」

我想了想…這麼說吧…

就像一片草原平淡濕涼,乍看起來彷彿沒有花朵綻放
但當太陽發出溫熱光芒,埋藏的種子就會遍地開滿白色希望。

 

 

 

 

 

-----------------雖然抓不住葉落,但有精采的小動作-----------------


 

很LUCKY有機會可以近距離看見Cheer
但偶而也算是伶牙俐齒的我,在遇到她時卻是害羞得口腦不協調

曾經打了自己也覺得笨得要命的招呼
而兩年前有幸可以把收藏好久的「不厭其煩」 攤開在老師面前
那次我倒是神經斷線的開始找話說

講到小煜把拔曾說他抱過老師
老師一邊簽名一邊笑著說:「小煜他們(歌迷們)都好可愛~」
(我們覺得妳更可愛啊~~~>///<)
雖然很羨慕...
但是我實在說不出:「陳老師,那我也可以來一個抱抱嗎?」這種話
一直矜到最後老師都要走了才硬著頭皮說:「那...我可以跟妳握個手嗎?」
沒想到老師握完手後直接張開雙臂給了我一個擁抱跟拍拍!
哇~~~~~~~~啊~~~~~~~~~~啊~~~~~~~~~~~~~~~~~~~~~
別說要閃別人,我自己一整個都要爆炸了~~~~~~~~~ \(⊙//▽//⊙)/
只聽到老師的聲音揚起:「下次演唱會也要來喔!」
當然!!!

怎麼樣我都會戴著安全帽跟同學們一起奔去上課,只是票能不能好買一些...XD



「當我決定擁抱自己,世界就開始擁抱我」

是啊!像妳給的溫暖一樣,當世界張開雙手時,我也會好好的回抱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orri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