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確定好奇心是不是真的會殺死一隻貓

但我知道好奇心很容易催眠我掏出荷包...XD

名牌包對我的吸引力可能還不及扭蛋機

大錢花不起,小錢我倒是灑得很開心

便利商店跟超級市場就是讓我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總之
前兩日看完「梅蘭芳」之後,又再度的來到微風的超市閒晃

想想在這個地方也貢獻了不少銀子,幾年前的我對於食玩可說是毫無抗拒力的

而我現在終於長大了,對於這些小物的招手總算可以視而不見

但是!!!

對於未知零食的探索依舊無法停息啊~

(終究我還是個幼稚鬼…Orz)

 

記得小時候媽媽常買給我的一種點心是香菇造型巧克力

巧克力做成的蕈傘,脆餅化身的蕈柄,替我紓解了無數次寫作業時的枯燥

現在在便利商店也很常見了~

至於此款「漢堡造型巧克力」,其實一直都沒有引起我太大興趣

但是這次當我在貨架前猶疑時

卻興起了買來吃吃說不定可以拿來招呼小朋友的想法

 

PC220506.JPG PC220507.JPG


購入地:微風廣場
B2超市

購買價:NT$59/

內容物:兩包,每包8

 

ブルボン食品的巧克力點心,標榜是有鈣添加的營養食品喔

(現在連零食都得來這招就對了…)

外型仿造起司漢堡,總之就是日本小點心一貫的騙小孩招數

(還有騙我這種沒長大的…)

 

PC220508.JPG PC220509.JPG


圓形小餅乾上灑有けしの実(罌粟籽),比芝麻小的顆粒,但口感相仿

夾住雙色的奶油牛奶巧克力約莫一個指節的大小

除了餅乾較厚實,吃起來就是像無尾熊餅乾那類的內餡滋味

一口一個,很適合小朋友入口的SIZE,放學回家來個一小盒當個點心應該不錯

不過我嫌它填裝的不好,每個漢堡的料都歪斜著溢出本體,不似圖示的可愛精緻

(是說M & K的漢堡實體也從來沒像廣告上那般美好啊…)

所以要拿來哄小孩我也得考慮一下

 

 

但是用來辦家家酒好像還蠻好玩的

相片小畫家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orri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