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Bwallcoo.com-5D_egg_wallpaper_EA37078.jpg 

每個關於歸屬的東西似乎都該有個稱呼
取帳號、給暱稱、下標題......有時還挺煩惱人的
這個空間的名稱有點兒莫名其妙
開宗第一篇似乎該說明一下......

如果
看過我在你名單上閃動的小黃花
那麼
這裡便是與它呼應的另一個空間
所以
它們的名字有點像
靈感
來自於表演工作坊的《如夢之夢》
一齣讓我甘心坐足七個小時,旋轉三百六十度,用掉兩包面紙的舞台作品

劇情內容很難盡述
只能說,哪天賴聲川導演想再花力氣讓它上演第三次的話
拜託!一定先通知我去佔個蓮花池的位置~

其中的一幕,在巴黎生活的江紅,睡夢中不停的在熱鍋
每回敲破一個蛋,都以為自己已經醒來
舞台上人影卻是一次又一次重複的輪迴
直到打碎了第七只蛋殼,它才真的在鍋上熟了,夢境才真的被太陽喚醒了
整個生活開始於第七次的煎蛋,成就於前六次的累積

若在第五次或第三次就睜開雙眼
人生道路是不是又會指向不同的方向與發展?

但,不管是Fried or Scramble,我都很愛
煎得焦黃或軟嫩帶生,都是美好滋味
事物都有雙面以上,一窺全貌通常很難
正或反,每個角度都不同
分開來或一起看,我就是這般,一點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orri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