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大PTT的笨版看見了這篇文章~"這些笨事你做了幾樣?"
(是的...我本身也算是個鄉民...哈哈哈)

赫然發現,原來大家小時候或多或少都做過這些莫名的舉動...
連同推文......集合如下~
有一些真是令人懷念,但沒人提我還真是記不起來...


例如:

1.在滿滿是米的米缸,用手在裡面插來插去
(我是不會用插的...但會把手掌沉入淹沒再拿起來...)

2.地板有磁磚時,特意隔一格一格來走,不可走過界,要完全在格子裡
(真的...連長大後我都還會在紅磚道做這種事...= =)

3.用鏡面反射陽光照來照去
(其實最方便的是用手錶吧...)

4.鋪張紙在硬幣上面,然後用鉛筆在上面描,描個人頭出來
(哈哈哈...越新的硬幣越好描~)

5.吃完口香糖之後,將包裝紙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狀出來
(然後拿去騙人說:請你吃~還要演很像...)

6.到大賣場踩著購物車行走
(這招需要點技巧...請小心貨架、旁人與自身安危...)

7.貼張寫著“我是白癡”的紙條在同學的背後
(我不做這種事...但好像被貼過...)

8.拍別人左邊肩膀,站在別人右邊
(日劇常用招式...我還遇過我拍他左邊,他回右邊頭的...)

9.踩別人的影子
(我還會踩自己的咧~跟狗想咬自己尾巴的感覺一樣)

10.丟或踢別人門口的拖鞋
(這我倒是沒有...)

11.下樓梯時坐在扶手上面滑下來
(超想嘗試...但我不敢...怕摔死...)

12.在手扶梯上往相反方向走
(以前在百貨公司常做...但我都會趁沒人的時候啦...)

13.用螢光筆塗在指甲上
(指甲都花花的好可怕...)

14.下雨撐傘 總是故意地轉那把傘
(水花會沿切線飛出去耶...)

15.家裡沒人時,對著鏡子學跳舞/演戲/唱歌
(這時媽媽的衣服圍巾很好用...)

16.在路上見到狗就學貓叫,見到貓就學狗吠
(到底是想找牠們玩還是吵架呀...)

17.下雨的時候,拿起傘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聽雨啪啪的聲音感覺很開心
(或是走在騎樓邊緣,等雨水聚集流下也有此效果...)

18.玩家電產品包裝裡有很多泡泡的塑膠膜,把泡泡一個一個按破
(My Favorite...現在市面出的無限捏泡泡機...其實我還蠻想玩玩看的...)

19.起霧時在玻璃上用手寫字或畫畫
(好啦...我承認現在坐公車時偶而還會如此手癢...)

20.把白膠塗在手上,等它乾當做脫皮
(有一陣子在班上莫名的流行...)


哈哈哈...回想起來還挺有趣的...
有人推文說的好,這是孩子們的浪漫啊~
(不過某些還真是死小孩的行徑不可取~)
以上,想想看你曾做過幾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orries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